董事長簡歷
董事長講詞
董事長動態
寫信給董事長
岳飛思想研究會領導在京拜會臺灣友人 ----- 2013/6/30

2013-05-24 16:43:33                                           
大陸岳飛思想研究會

2013年5月14日,岳飞思想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岳湛和岳研会副会长、精忠爱国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树兵在北京看望了台湾泰安旌忠文教公益基金会董事长廖正豪伉俪。

本网讯 2013年5月14日,岳飞思想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岳湛和岳研会副会长、精忠爱国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树兵在北京看望了台湾泰安旌忠文教公益基金会董事长廖正豪伉俪。

拜会期间,岳湛、岳树兵代表岳研会和商会,向廖先生转达了各位会领导对他和其他台湾友人的问候,并对5月10日廖正豪先生在台湾台南市发起举办的“台湾第二届小岳飞奖”颁奖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廖正豪董事长愉快的回忆起今年3月他率台湾联合参访团到访杭州、出席岳研会“纪念民族英雄岳飞诞辰910周年”活动及参访河南汤阴、开封朱仙镇岳飞庙的情形,对杭州纪念活动细致的会务工作和达到的成效再次表示肯定和祝贺。大家都对两岸岳飞文化交流的常态化表示欣慰。

岳湛常务副会长向廖正豪先生通报了岳研会2013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向其赠送了大陆最新研究岳飞文化的出版物。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树兵还向廖先生赠送了岳飞文化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