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簡歷
董事長講詞
董事長動態
寫信給董事長
省領導會見海峽兩岸司法實務研討會嘉賓 ----- 2014/7/28

省领导会见海峡两岸司法实务研讨会嘉宾

2014071808:12      福建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静雯)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增添在福州会见参加海峡两岸司法实务研讨会的嘉宾。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奚晓明,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云腾,中国女法官协会会长王秀红,华东政法大学校长何勤华,海峡两岸法学交流协会(台湾)理事长廖正豪,省政协副主席陈向先,省法院院长马新岚会见时在座。

  苏增添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海峡两岸司法实务研讨会是两岸司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与会嘉宾在研讨会上,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厚植共识,取长补短,努力为两岸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员的交流往来提供司法保障。

  奚晓明表示,近年来两岸交流呈现多方位发展融合趋势,涉及法律层面问题越来越多,相信通过此次研讨会,必将有力推动两岸法律交流和司法协作,开创两岸司法交流合作新局面。

  廖正豪表示,希望通过海峡两岸司法实务研讨会这一平台,两岸司法界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作者:张静雯

 

http://roll.sohu.com/20140718/n4024087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