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簡歷
董事長講詞
董事長動態
寫信給董事長
陝西省委常委陳強會見臺灣向陽公益基金會一行 ----- 2014/9/3

 

 

2014-08-18 15:54: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会见台湾向阳公益基金会董事长一行。

  中国台湾网818西安消息 日前,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在西安会见了台湾向阳公益基金会董事长廖正豪率领的台湾佛道教界人士参访团一行。

  陈强对廖正豪一行来陕参访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的省情特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陕西省佛教和道教情况、第27届世佛联大会筹备情况。陈强说,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宏观环境错综复杂的形势,我们认真贯彻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实施稳中有为、提质增效战略,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他说,陕西是宗教大省,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地位卓越。近年来,陕台两地人员和宗教文化交流很多,经贸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希望进一步拓宽领域、丰富内容,不断增进两岸人民的福祉。

  廖正豪感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简要介绍了本次参访活动情况,并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岸宗教界及各个层面的交流,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陕西台办联合报道)

 

 

 

 

http://www.kaixian.tv/gd/2014/0818/8364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