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簡歷
董事長講詞
董事長動態
寫信給董事長
兩岸農業交流對接會長春站開講 暢談農業發展未來 ----- 2013/8/1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由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臺灣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員會聯合舉辦,由中交璧成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首屆兩岸現代農業產業專案交流對接會』在長春開始了第二站的交流活動。許多來自吉林省本地的領導、企業家、從業人員與本次交流會的專家們齊聚一堂,暢談農業發展的新未來。

根據臺灣網報導,上午8時許,會議在長春香格里拉賓館2樓宴會廳舉行,台盟吉林省主委王天戈擔任本次活動的主持人,臺灣向陽基金會理事長廖正豪先生發表精彩致詞。交流過程中先後有4位專家登台演講,發表對現代農業產業發展的看法。專題演講過後,按照類別專家們分為四組(種植、養殖、植保、農產品加工與營銷)進行小組討論。據介紹,這次活動邀請了來自臺灣80多位農業相關行業的專家,其中有11位是臺灣神農獎獲得者。

據介紹,這次活動邀請了來自臺灣80多位農業相關行業的專家,其中有11位是臺灣神農獎獲得者。交流活動結束後,兩岸農業專家們對位於淨月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的長春農博園進行了參觀考察,許多嘉賓感慨此次長春之行收獲頗多。


臺灣向陽基金會理事長廖正豪先生發表精彩致詞。(臺灣網 王君飛 攝)


兩岸農業專家聆聽長春農博園講解員的講解。(臺灣網 王君飛 攝)


嘉賓在五谷雜糧區探討農業知識。(臺灣網 王君飛 攝)


嘉賓在長春農博園合影留念。(臺灣網 王君飛 攝)



原文網址: 兩岸農業交流對接會長春站開講 暢談農業發展未來 |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13/162-2974171.htm#ixzz2cOhJ8V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