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簡歷
董事長講詞
董事長動態
寫信給董事長
嘉縣紀念岳王聖誕 忠孝精神後人讚頌 ----- 2014/3/25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歷史名將岳飛,精忠報國的故事流傳千古,直到現在岳飛的忠孝精神,仍然讓現代人歌頌,嘉義新港鄉舉辦民族英雄岳飛九一一週年聖誕,在全臺歷史最悠久的「精忠廟」舉辦祭典大會,發揚社會教忠教孝的善良風範。
座落嘉義縣新港鄉大潭村的精忠廟,是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岳王廟,今年隆重舉辦民族英雄岳飛九一一週年聖誕大典,前法務部長廖正豪特別到場參加。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岳飛,他是忠孝兩全、文武雙備,這樣的一個歷史民族英雄,所以我呼籲我們所有的民眾,要學習岳飛,來對社會、對民眾,做出最大的貢獻。」

岳母刺字的故事,幾乎所有人都曾經從歷史課本裡看過,宋朝抗金名將岳飛的忠孝精神,直到現在仍舊是後人學習的榜樣。

民眾林東禧:「我們都奉行岳飛的精神,忠孝正義行善,所以希望大家來學習岳飛的精神,行善行孝。」

精忠廟主任委員林秀琴:「我們大潭岳飛廟,是盡忠報國孝子感動天,已經三百多年了。現在重建入火迎座,今年特別熱鬧。」

地方耆老蕭福枝:「這間廟的由來,(岳飛神像)是早期他們的祖先從大陸帶過來的。」

大潭村長王昭順:「蓋這座『三橺仔』來奉祀岳飛元帥,香火很盛。」

岳飛的精神感人至深,一首滿江紅流傳萬世,救國英雄的偉大情操,永遠烙在人們的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17/atext1082598.html